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权威!2016年陆军干部转业安置工作成绩单发布

 
2017年05月16日07:23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权威!2016年陆军干部转业安置工作成绩单发布

历史总是在波澜壮阔的变革中续写崭新篇章。2016年是我军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大潮中,陆军领导机构应运而生,人民陆军开启转型建设的新征程。

事业总是在承前启后的发展中开启崭新局面。这轮改革以强军目标为牵引,重在指挥体系重塑和力量结构重构,推动我军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

2016年,正值改革深化推进之年,也是军队人员裁减之年。陆军干部转业复员数量多,安置压力大。陆军各级坚持把做好干部转业安置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锐意破局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转业干部顺利离队报到,离队报到率位居全军各大单位前列,受到军委机关充分肯定,陆军干部转业安置工作在承前启后中接续发展、在服务改革强军中迈出坚实步伐。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