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7年05月22日08:1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军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

  在全党全军正风反腐深入发展、军队改革深入推进的情况下,近日,全军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培训班在国防大学举办,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50名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齐聚红山脚下,集中学习研讨、凝聚共识力量。详情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全军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

  强化旗帜引领 扛起如山责任

  解放军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黄超、尹航报道:全军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培训班近日在国防大学举办,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50名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齐聚红山脚下,集中学习研讨、凝聚共识力量。

  在全党全军正风反腐深入发展、军队改革深入推进的情况下,组织军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集中培训,目的在于强化旗帜引领,把准职能职责,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挺进。培训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要任务,集中研究新形势下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探索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思路方法和抓手举措。

  培训班邀请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和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辅导,深入宣讲理论、解读政策。组织学员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联系军级以下单位纪检工作实际,围绕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端正训风演风考风、纠治重点领域行业风气、解决基层“微腐败”问题等,集思广益、集智攻关,形成一批实在管用的学习研究成果。军委纪委领导到班授课,参加集中研讨交流,与学员座谈研究军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运行中的矛盾问题。

  大家普遍感到,尽管培训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对深入推进军队正风反腐的认识站位更高、更加深刻了,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信心决心也更足了。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参加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在新起点上统一思想、在新征程上加钢淬火,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断把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子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