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小故事集

深爱一身“空军蓝”

2017年05月22日13:1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李浩有着35年的军龄,作为一名老兵,他早已把军人这份荣誉,融入了自己的血脉。干净、利落,阳刚、威武,一身戎装的李浩,从里到外都透着军人的与众不同。

小时候,邻家一位兄长当兵回来,送给他一套旧军装,令他爱不释手。当时,尽管那身军装李浩穿着略显肥大,可他却毫不在意,还经常穿着它在人前“炫耀”。

后来,李浩如愿也有了自己的军装,可他对军装那份特殊的“情结”却难以割舍。妻子张素娟说,晚上睡觉,李浩也要把军装整整齐齐叠好摆在一边,决不随意搭放。张素娟还说,结婚这些年来,李浩的军装从来都是自己动手清洗,就算工作再忙再累,他也没有让自己“代劳”过一回。每次清洗军装,李浩都会小心地将肩章、胸标、臂章等配饰取下来,用牙刷和棉布轻轻擦拭,生怕有丝毫的损坏。

(责编:黄子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