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小故事集

“老顽童”李浩

2017年05月22日13:1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李浩本常人,生活中的李浩也是平常人一个。李浩喜欢新鲜事物,喜欢看《真正男子汉》《爸爸去哪了》《舌尖上的中国》,经常在微信里和女儿谈论明星八卦,也会跟着一群年轻官兵玩“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周末时间,也会到小卖部拿上一提啤酒,买些泡椒凤爪、麻辣鸭脖、五香花生米,与战友们一起娱乐放松,饿了时也会到小卖部煮上一锅泡面吃的津津有味,还不忘加个鸡蛋。当然,李浩也喜欢上网,喜欢玩网游,会和战友一起玩CS、模拟飞行,他觉得带武器的游戏特别过瘾。他最喜欢玩的是跑跑卡丁车,坐在椅子上身体随着跑车到处晃,感觉像是在开飞机,玩起来也能搞个通宵,玩着玩着就忘掉了疲惫,第二天睡个懒觉,回头又精神饱满的回到工作中。

不过,现在李浩屋里也会整晚亮着灯,不同的是,他不再玩游戏了,而是加班学习,高科技的无人机软件升级很快,这让李浩感觉有点吃不消,他需要不停的学习,不停的赶考,他还不服老,不想被超越。他这个“老顽童”,一门心思想玩转无人机。

(责编:黄子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