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院士专家在武汉研讨军民融合发展

2017年05月26日09:4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院士专家在汉研讨军民融合发展

20日,军地专家学者200余人在汉参加习近平军民融合思想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展开研讨。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王承文,副省长周先旺出席研讨会。

在开题演讲中,肖天亮说,要通过军地规划对接、重大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式促进军地需求对接。建立军民融合发展机构,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加强科学筹划,积极参与打造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

周先旺致欢迎辞。他说,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关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福祉。湖北将以研讨会为重要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的高度强力推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湖北特色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李德仁、杜祥琬、尹浩三位院士作主旨演讲。在主题研讨、对话交流环节,专家学者纷纷建言献策,形成一批研讨成果。(江卉)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