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叙政府军对“伊斯兰国”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2017年05月27日14: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叙政府军对“伊斯兰国”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叙利亚军方26日说,叙政府军近日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伟大黎明”军事行动是近年来针对“伊斯兰国”的最大规模军事打击,政府军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进行战斗。

叙军方说,政府军与其盟友在叙中部霍姆斯省东南部地区进展迅速,收复大面积土地,并控制连接首都大马士革和中部古城巴尔米拉的高速公路。同时,在东部代尔祖尔省,政府军对多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打死打伤大量“伊斯兰国”成员,并摧毁对方一定数量的武器装备。

此前,在北部阿勒颇省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政府军击毙“伊斯兰国”多名指挥官。

近一段时间以来,叙军方展开多次行动打击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在叙政府军实施军事行动的同时,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正在对“伊斯兰国”位于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形成合围。(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