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远航编队恶劣海况实弹射击 首发命中浮体靶

2017年05月31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央视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据央视报道,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对孟加拉国访问后,正航行在前往下一站的航渡途中,当地时间29日上午,编队在恶劣海况下,展开实弹射击训练。

当地时间上午8点30分,巢湖舰在预定海域布放主炮浮体靶,长春舰、荆州舰组成单纵队向目标海域航渡。随着战斗警报响起,长春舰高速前出,占领射击阵位。长春舰在收到雷达发送的浮体靶目标指示后,立即简算射击诸元,对目标进行射击,首发命中浮体靶。

长春舰射击结束后,荆州舰按计划高速前出,继续对浮体靶进行射击。经过两轮连续射击,一举将浮体靶击沉。

海军长春舰对海长于人伟说:“此次主炮射击,海况较差,在雷达跟踪及弹着点修正上都有很大困难,在射击时机的把握上要更加精准,但我们克服了困难,取得了首发命中的良好成绩。”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