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商飞启动认证认可计划

助力国产飞机进入国际航空市场

2017年06月03日0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上海6月2日电  (记者吴宇)在国家认监委和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指导下,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2日启动《认证认可助力航空产业全面质量管理升级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国产大飞机和支线飞机进入国际航空市场。

  根据这一计划,中国商飞将采用国际通行的认证认可手段,依据国际先进标准建立航空产业质量管理体系(AS9100);对标欧洲EASA、美国FAA等国际适航认证要求,建立健全适应国际航空产业特定要求的质量、安全、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规范,加快国际适航认证标准、规范的等效转化,助推国产大飞机进入国际航空市场。今年5月5日,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成功首飞,标志着中国大型客机项目取得重大突破;2017年,中国商飞预计有6—8架ARJ21客机交付使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3日 0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