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何雷会见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

2017年06月04日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6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在新加坡会见了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奇。

何雷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在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元首亲自关心两军合作,为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近年来,双方共同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努力推进两军务实合作交流,取得了许多新成果。中俄两军关系在不断深化,合作水平在不断提升。

福明同意中方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他表示,这归功于两国元首间的密切关系,得益于两国都奉行独立外交政策,也是由于两国对世界多极化等重要问题有着一致的看法。俄中两军的合作也在高水平运行,在联合军演、军事竞赛、军事技术等领域有着密切合作。两国需要继续加强战略协调,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关系。(李纯 李洋)

(责编:邱越、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