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三军医大学围绕人材队伍建设推出暖人心举措

2017年06月09日08:2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军医大学

近日,第三军医大学党委就一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结果显示:所有问题均已作出详细答复,有的已完成整改,有的列出了解决办法和时限。这是该校党委结合调整改革,围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出的又一项暖人心、留人才的切实举措。

据介绍,这份问题清单是前不久该校党委常委分头到教学科研一线调研,与专家教授和中青年骨干面对面交流时收集起来的。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直面问题,对教学科研人员反映的问题、提出的疑问给予诚恳答复。会后,问题逐一划分到机关处室,责任到人,限期整改,指定部门领导在机关基层面对面会议上逐一答复销账。

去年下半年,该校建立起高端人才、领军人才、杰青人才、优青人才、苗圃人才五类优秀人才库,遴选134名有发展潜力的重点培养对象入库,出台《优秀人才库管理实施办法》等11项人才制度,设立创新人才启动基金,加大科研经费保障力度,为培养对象制订个性化扶持方案,大大增强了人才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真情暖人心,制度留人才。目前,该校一大批教学科研骨干积极履职尽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蓬勃发展,为下一步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