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组织官兵接受健康体检

2017年06月12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接受体检。

人民网乌兰浩特6月12日电 6月5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组织所属官兵进行健康体检。官兵们携带体检化验单整齐列队在兴安盟体检中心,排队接受医护人员的检查。

心系官兵、服务官兵,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一直是该支队党委机关开展工作的根本原则。据悉,为全面掌握官兵健康状况,更好地为中心工作和部队战斗力建设服务,根据后勤工作安排,该支队提前谋划、安排部署,由卫生队统一协调,与驻地医院商议相关事宜,研究确定了:血尿常规、心电图、C-13呼吸试验、彩超、胸正位(小片)等14个体检项目。体检中,官兵秩序井然,严守纪律要求,树立了军人的良好形象。

此次体检,为部队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和健康指导。下步,该支队还将根据体检报告结果有针对性地做好后续工作。(贾喜伟 刘峰)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