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被装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设置5大版块25个栏目,于7月1日正式运行

2017年06月19日13:2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6月初,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组织研发的全军被装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军事综合信息网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重点突出服务、实用、互动和展示功能,有效搭建从官兵个人到被装业务部门,从基层部队到军委机关之间的网上信息沟通桥梁,为做好全军被装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该平台设置“新闻资讯、官兵心声、业务之家”等5大版块25个栏目,重点发布被装信息、反映工作动态,宣讲标准制度、解读政策法规,普及穿用知识、提供业务咨询等内容,搭建沟通桥梁,宣传先进典型、展示行业风貌。平台采用单位采编、部队提报、信息转载等方式保障,由管理人员进行在线编辑,逐级审核予以发布。

“被装关系军队形象,关系战场生存和能打胜仗,关系官兵切身利益,保障效益直接影响部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负责人介绍说,为提高部队被装工作的综合保障效益,他们积极搭建开通服务平台的同时,还实行值班专家制度,针对官兵咨询的各类问题,要求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答复。

下一步,他们将依托有关院校和科研单位,吸收各级被装业务管理部门人员,建立平台运维管理和咨询专家队伍,及时掌握部队应用情况,为7月1日正式运行做好充分准备。(徐勇 赵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