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军方称击落一叙政府飞机 系首次攻击叙政府军机

2017年06月19日16: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媒报道,一架美国战机18日击落了一架叙利亚政府的SU-22飞机,这是美国飞行员首次在叙利亚内战中攻击叙利亚政府的飞机。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声称3月4日在叙北部伊德利卜击落一架叙空军米格-23战斗机,战斗机坠落在土东南部哈塔伊省。(视频截图)

资料图: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声称3月4日在叙北部伊德利卜击落一架叙空军米格-23战斗机,战斗机坠落在土东南部哈塔伊省。(视频截图)

美国军方18日称,已击落一架叙利亚的SU-22飞机,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对美国所支持的叙利亚武装的成员发动了两次袭击,该叙利亚武装主导针对拉卡的袭击。“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恐怖组织宣称拉卡为其“首都”。

美国军方通过击落叙利亚飞机表明,美方现在愿意将叙利亚政府的飞机作为目标,以保护与美国特种部队合作的库尔德和阿拉伯武装人员联盟,将“伊斯兰国”赶出拉卡。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