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东部发生激战

2017年06月22日09: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21日与反政府武装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部的朱巴尔区发生激战。

  叙利亚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反政府武装20日起在大马士革朱巴尔区发动袭击,叙政府军立即予以反击。政府军不排除将行动升级为更大规模进攻的可能。

  大马士革城区20日遭反政府武装数十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袭击,市区东部也有枪声。叙通社报道说,当天的袭击造成至少4人受伤。这是设立“冲突降级区”协议生效以来,大马士革城区遭到的一次最严重袭击。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1日说,叙政府军当天对大马士革东部的反政府武装发动25次空袭,还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

  5月初,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签署备忘录,涉及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此举意在停止冲突、改善叙利亚境内人道形势,并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创造条件。(郑一晗)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