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15届国防大学国际安全研讨会举行

2017年06月23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国防大学召开2017年国际安全研讨会。 梁良 摄

   2017年国防大学国际安全研讨会21日在防务学院举行,来自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现代国际关系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在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学习的80多个国家的近200名外国高级军官学员参加了研讨会。国防大学副校长周爱民中将,科研部副部长王锡武少将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国际安全形势新变化与军队新使命”。此次研讨会总筹划、防务学院院长徐辉介绍:“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国际化的研讨平台,旨在深入分析国际安全形势发展变化,分享各国军队应对安全挑战的模式、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凝聚共识,共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把脉献策。”来自希腊的迪米特里欧斯海军中校说到:“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处理相关国际问题的能力。”

   与会外军代表现场发问。 梁良 摄

   自2002年以来,国防大学每年召开一次国际安全研讨会,至今已召开15届。这一研讨会主题鲜明、聚焦现实,得到中外专家学者和外国高级军官的普遍关注和热情参与。(石 强)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