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瓦努阿图

2017年06月26日08:4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当地时间24日上午,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缓缓驶进瓦努阿图维拉港,开始对瓦努阿图进行友好访问。

10时许,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衡阳舰和玉林舰开始陆续停靠维拉港。瓦方和我驻瓦大使馆在码头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率外交部长、内政部、机动部队等军地政要,我驻瓦大使刘全率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迎接。

萨尔维在欢迎仪式上说,今年是瓦中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方在瓦发展过程中提供了巨大帮助,相信中国海军这次访问能更加深化两国两军关系。编队指挥员赵纪成表示,此次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瓦努阿图,旨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访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仪式结束后,萨尔维总理一行登上衡阳舰参观。当天下午,赵纪成分别拜会了瓦总理萨尔维、内政部长马奥等官员。(黎友陶 潘小员)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