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举行跨军种联合实战化训练(图)

【查看原图】
山顶索降。姬建涛 摄
山顶索降。姬建涛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6月27日14:37

人民网乌鲁木齐6月27日电 近日,新疆军区某陆航旅联合新疆武警某支队,大机群、跨地域、地空一体联合训练。在实战化条件下飞大漠、跨戈壁、跃险山,挑战远程火力侦察、超低空突防、火力打击、陌生地域索降、高原远程兵力投送等险难课目,进一步锤炼部队联合作战的能力。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飞行员刘萌萌告诉记者:“此次军警联合训练,我们主要锤炼部队在武装侦查、边境封困、高原运输、火力打击等多方面的作战能力,提升部队在未知地域,陌生环境下的联合作战水平。”

据了解,为增强实战化训练水平,今年以来,该旅与其他兵种展开常态化联合训练,敌后机降、伞降、空地火力协同攻击等战法、训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部队快速反应、指挥控制、侦察感知、快速投运、远程机动、信息系统支撑、电子对抗、火力打击、特种作战、综合保障等能力都得到了综合历练,对下一步进行军兵种联合训练奠定了扎实基础,对提高基于信息系统作战意识、提升指挥技能、深化理论研究、提高作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佩锋 姬建涛 于光彤 吴世科)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