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结束出访任务启程回国

2017年06月28日15:0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瓦努阿图。黎友陶摄(资料图)

当地时间27日凌晨5点,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瓦努阿图的友好访问,驶离维拉港,我驻瓦大使馆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代表到码头送行。

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是5月2日驶离索马里海域转入出访任务的。出访过程中,编队技术停靠塞舌尔,并先后对马达加斯加、澳大利亚、新西兰、瓦努阿图等国进行友好访问。带着和平与友谊,护航编队每到一个访问国,都受到了该国军地政要、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访问期间,护航编队官兵以真诚、开放、自信的态度,积极开展慰问当地学校、组织舰艇开放日、与到访国海军官兵进行文体交流以及互相参观对方舰艇等活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据了解,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在结束出访任务后,将启程回国,返回途中还将开展系列针对性演练。(黎友陶 李维 潘小员)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