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昆明民族干部学院举行学员毕业典礼

2017年07月12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毕业典礼现场。

人民网昆明7月12日电  7月11日,解放军昆明民族干部学院毕业典礼在礼堂内举行,170余名学员在这里接受母校祝福,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午九时,毕业典礼开始。全院官兵和部分学员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员毕业的光荣时刻。典礼上,院领导庄严宣读了毕业命令、分配命令、记功通令和表彰通报,为获奖的学员颁发证书和奖章,毕业学员代表表决心,教员代表为毕业学员送上祝福。学院黄昌杰院长和杨德山政委在毕业寄语中勉励学员到新岗位再建新功。

凡为过去,皆为序章。毕业是学员生涯的结束,更是战斗员角色的开启。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战斗员+指挥员”的二员融合培养,着力强化学员的体技能基础和指挥能力素质。

毕业典礼上,学院黄昌杰院长祝愿学员们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他勉励毕业学员始终保持平常心,过好“得失关”;始终保持事业心,过好“挫折关”;始终保持自信心,过好“实践关”。

学院杨德山政委希望毕业学员们坚守报国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军人身份、党员身份,坚守参军报国的初心,坚定强军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远恪守一颗进取之心,保持一股学习热情。

学院领导和教员代表的深情致辞如同出征的号角,为毕业学员鼓足了干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师恩,早传捷报。(周俊义)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