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与智利陆军司令会谈

2017年07月19日08:2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今天上午,陆军司令员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智利陆军司令奥维耶多举行了会谈。

  李作成说,近年来,中智两军关系发展更加深入,双方高层往来更加密切,机制化交流更加顺畅,专业领域合作更加深入,双方相互的信任与了解不断得到巩固深化,两国陆军的交流与合作也日趋紧密。今后,两国陆军应加强高层交往、深化专业项目合作、扩大院校交流规模,进一步推动两军友好务实的合作交流向更高层次发展。

  奥维耶多表示,智中两国两军交流源远流长,希望两国陆军在院校交流、专业培训、抢险救灾、军事体育、医疗救助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军尤其是两国陆军之间关系向前发展。

  会谈开始前,李作成为奥维耶多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钱晓虎 李大勇)

(责编:王欣玥(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