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提升“胃”动力,催生战斗力

2017年07月27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浩特7月27日电 刘峰 彭涛:连日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坚持在科学指导、精心调剂、严格制度、加强检查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胃”动力,确保官兵有充沛的体力、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去。

该支队始终坚持把搞好伙食保障作为凝聚兵心、提高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在伙食调剂上,结合官兵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伙食结构,坚持粗菜细做、细菜精做,做到营养搭配均衡、口味各地兼顾、色香味道俱全,确保官兵吃饱、吃好、吃出战斗力。他们把“官兵对伙食多样化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征求官兵对伙食保障的意见和建议,食谱大家定、伙食大家管,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严把食材采购、加工、储藏和制作关,使官兵吃得放心、吃出健康。

措施有效、服务优质,官兵就餐质量大大提升,学习训练也更有劲了,“到胃”的保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 “点赞”!

(责编:王欣玥(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