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队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3日08:3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军队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军专题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深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指出,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习主席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和阅兵时的重要讲话,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的展开,对推进强军事业、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各级要按照中央和军委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把全军官兵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阳强调,要以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走在前列的标准,推动军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引导广大官兵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向习主席看齐。要聚焦维护核心这个根本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用好主题教育这个重要抓手,用好五年辉煌成就这个实践课堂,用好红色基因这个精神滋养,强化官兵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和舆论强势,认真搞好重大主题宣传、典型宣传,打造推出精品力作,着眼把握主动权主导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唱响团结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张阳指出,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好方向导向,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求贯彻到各方面。要加强工作统筹,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搞好体系设计,统筹好各个阶段和各项重大活动。要注重质量效果,坚持“三贴近”原则,改进话风文风,创新形式方法,不断增强实效性感染力,引导官兵以昂扬精神状态、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京大单位政治工作部领导、军委机关各部门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尹 航)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