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和武警部队扎实做好建军90周年看望慰问老干部工作

2017年08月03日08:3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八一”前后,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央关于建军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精心做好看望慰问军队管理的老干部及遗孀工作,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老干部心坎上。

今年6月,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军队人员看望慰问工作的通知》,对军队人员看望慰问工作作出全面系统规范。这次看望慰问是文件印发以来军队首次统一组织看望慰问老干部活动,且适逢建军9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按照《通知》要求,采取登门拜访、集体座谈、开茶话会,以及到医院和疗养院看望、发慰问信等多种方式看望慰问老干部及遗孀。各级领导坚持轻车简从,深入老干部家中、病房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实情;机关注重统筹谋划、周密组织,精心选购适合老干部需求的慰问品。

看望慰问中,各级深切转达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宣讲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新形势新成就,介绍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新举措新实践。广大老干部对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展开的老干部服务保障体制调整改革表示坚决支持,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刚 彭顺刚)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