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驻澳部队珠海基地举行军营开放日

2017年08月04日08:3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驻澳部队珠海基地营区3日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吸引澳门社会各界1500余人走进营区,观看精湛的军事课目演示,零距离感受军事文化的魅力。

当日10时整,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94名官兵组成的仪仗队,擎军旗踢正步,意气风发地通过阅兵台。全场观众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精彩的军事课目演示轮番登场。官兵们展示了散打团体操、通信女兵摩托车驾驶、装甲兵专业技能演示、特种兵反恐突击行动和步兵营综合能力打击等9项军事课目,精湛的军事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军事课目演示结束后,观众分别走进各个展区体验官兵的训练、学习和生活。

据悉,4日珠海基地营区还将向珠海社团、广大市民和青年学生开放。(温志中 邢朝)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