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心有忠诚,行有方向(短评)

一  琳
2017年08月14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王锐,奋进在强军路上的一名基层士兵。他把青春梦融于强军梦,向着强军生长,向着胜战冲锋,向着极限突击,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标准,把每项技能都练到极致,把每项任务都完成出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忠诚担当。

  心有忠诚,行有方向。从一名普通战士到强军标兵,王锐的成长生动诠释了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的科学魅力和实践威力,彰显的是强军思想给部队建设带来的显著进步,强军思想给官兵精神带来的面貌一新。同时也证明,强军思想对人民军队的重塑是根本性的重塑,对官兵的塑造是“获得新生”的塑造。

  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忠诚担当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魂,是强军兴军的希望所在、动力所在。强军伟业需要千千万万像王锐一样忠诚担当的战士,用忠诚担当续写人民军队新的荣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4日 02 版)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