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7”总闭幕式在莫斯科举行

2017年08月1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8月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州的阿拉比诺靶场举行了“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总闭幕式。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和各参赛国家代表团团长参加了闭幕式,并向参加本届全部28项军事竞赛代表队的优胜者颁奖。

在两周的军事比赛中,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150支代表队参加了陆军、海军与空军最热门的军事项目比赛。

这已经是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第三届军事比赛,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比赛项目分别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的21个军事演习场举行。12日在新疆库尔勒举行的由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完美收官。中国参赛队包揽“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军械能手”武器维修4个项目赛事团体冠军、11个单项赛冠军,斩获14项个人奖,成为这场赛事中的佼佼者。(吴焰 张晓东 曲颂)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3日 03 版)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