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会见柬埔寨空军司令

2017年08月23日08:5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晓天会见柬埔寨空军司令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空军司令邢桑南。

马晓天说,中柬友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两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始终相互理解和坚定支持。近年来,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了新的动力,指明了新的方向。中柬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保持向前发展的良好势头。两国空军应在人员培训、专业技术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相互了解、信任与友谊,推动两国空军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邢桑南表示,近年来柬中关系发展顺利,柬方珍视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决秉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不动摇,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给予柬埔寨人民和军队无私的帮助。柬空军是在中国空军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起来并不断发展壮大的,愿把两国空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推进。(李国文)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