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常万全会见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科曼达

2017年09月08日08:3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常万全会见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科曼达。

常万全说,中奥建交以来,友好与合作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主旋律。中方愿与奥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精神,做互尊互信的朋友、务实合作的伙伴,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发展中奥关系,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近年来,中奥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两军继续保持各层级往来,深化在人员培训、国际维和、国防动员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充实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

科曼达表示,奥方重视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拓展深化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尹航)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