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总医院激发官兵保障打赢的决心斗志

2017年09月15日09:1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近日,武警总医院百余名官兵在北京市凤凰岭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进行人装结合的集中训练。他们将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所迸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保障打赢的决心斗志。

“坚持问题牵引,才能扬长补短及时破解建设难题。”该医院结合使命任务和官兵思想实际,扎实开展座谈调研、专家讲座、体会展评等活动,真正把官兵的思想底数、现实表现、原因症结摸清楚分析透。在此基础上,围绕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检查剖析、承诺践诺,紧盯战伤救治、战场救护等技术练硬功。

战斗力是衡量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该院以方舱医院为实战平台,努力锻造卫勤保障“特战队”。四川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武警总医院救援医疗队5名专家立即赶赴震区,全力救治伤员,被当地群众誉为“救死扶伤的专家医疗队”。(特约记者 章士平)

(责编:王欣玥(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