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名上校因性侵儿童被判刑

2017年09月19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军上校因性侵儿童被判刑 另有多项罪名坐实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9月11日报道,因性侵儿童罪名成立,此前在勒琼军营服役的1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上校军官将在监狱中度过5年左右的时光。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远征部队发言人迈克尔·阿米斯特德中校说,丹尼尔·H·威尔逊上校被判处5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他从2017年1月份开始在禁闭室中度过的240天将被计入刑期。

威尔逊的非军职律师菲利普·斯塔克豪斯说:“你或许能够想象得到,威尔逊家人深感失望,这一事件造成了毁灭性影响。”

阿米斯特德称,将会把56岁的威尔逊从勒琼军营禁闭室转移至海军用来长期监禁犯人的1处监狱。海军陆战队官员将决定威尔逊的服刑地点,可能是位于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的海军统一监狱,也可能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拉马或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海军统一监狱。

在军事陪审团发现威尔逊确实曾于2016年6月和7月在勒琼军营多次性侵1名未满12岁的儿童后,这名前海军陆战队第2远征部队的作战军官已被清除出美国海军陆战队。威尔逊行为举止与军官身份不符,以及擅离职守等罪名也已被坐实。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在前往澳大利亚达尔文轮岗仅仅10天后,身为联络官的威尔逊就因不可接受的行为而遭到解职。这些行为包括对另一位上校的妻子做出与性有关的评论,以及在社交网站上向一名女性官员发送言辞粗鲁的信息。

1月份,调查人员声称,有人指控威尔逊对一名女性实施性骚扰。在那之后,他一直处于被监禁状态。9月9日,法庭裁定,威尔逊实施性骚扰,以及因勒琼军营和南卡罗来纳州发生的相关事件而殴打他人的罪名不成立,但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相关事件发生时擅离职守的罪名成立。

斯塔克豪斯在9月10日说:“威尔逊上校从来没有为他在澳大利亚期间或在南卡罗来纳州期间粗鲁而浅薄的行为辩解过。只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行为还没有恶劣到与身份不符的程度。”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