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太平洋舰队救援专家登上中国海军援潜救生船

2017年09月21日08: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俄海军组织 援潜救生磋商交流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9月20日,根据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参观交流活动安排,双方各派出13名援潜救生兵力代表参观两国救生船,并围绕联合救援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午,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救援专家登上中国海军援潜救生船长岛船,实地参观了长岛船的深潜救生艇、观察型无人遥控潜水器、饱和潜水系统等主要救援设备,详细了解参加此次实艇对接演习的我海军深潜救生艇,并围绕实艇对接演习的通信、指挥等细节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午,中方救援专家应邀观摩了“伊戈尔·别洛乌索夫”号救援船的救援设备和系统,以及AC-40深潜救生艇。双方在“伊戈尔·别洛乌索夫”号救援船召开会议,就搜救保障进行了交流。

此外,中俄救援专家还一起查看了俄海军877型潜艇救生平台。(于超、陈国全)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