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越两军举行第四次边境高层会晤

2017年09月25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越两军举行第四次边境高层会晤

中越两军第四次边境高层会晤23日至24日在越南莱州市和我国云南省金平县举行,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和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率团出席,双方举行两军边境友好座谈会,共同出席越中边境友好文化室落成剪彩仪式,观摩中越两军边防部队联合反恐演练和联合巡逻,参观金水河口岸边境小学,签署会晤纪要。

范长龙说,中国军队愿与越南军队一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妥善管控分歧,把陆上边境地区好的做法拓展运用到其他方面,为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提供正能量,把两国同志加兄弟的友谊发展得越来越好。

吴春历说,希望进一步维护好两国边境地区的形势与安全,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梅世雄)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