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部战区某旅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喜迎历史盛会”专题教育

2017年09月25日08:4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改革强军谈成就话使命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这5年,在党的领导下,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入推进,成就斐然,格外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的通信尖兵,我要在三尺机台上忠诚履行使命!”9月中旬,中部战区某旅举行“谈成就、话使命”演讲比赛,官兵纷纷登台抒发感想体会。

  据悉,这是该旅“赞颂辉煌成就,喜迎历史盛会”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教育开展前,面对点多、线长、面广、通信保障任务重以及专业复杂多样等实际,该旅党委一班人认真研究对策,科学制订方案。他们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在旅综合信息网上开辟专栏进行“大国力量、大国风采”主题图片展,运用微信平台开展“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学思践悟”群众性讨论和“点赞改革强军先锋”故事会活动,并制作“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访谈专题节目,邀请官兵及家属代表讲故事、话传统。

  在“强军先锋到身边”活动中,该旅从基层营连中遴选出党性修养高、业务素质过硬、管理能力突出的士官骨干组成“战士明星团”,走进值勤哨所,走到班排点位,与战友们一同交流经验、分享体会。该旅还依托各营连哨所驻地红色资源,广泛开展“让红色基因激起强军力量”主题参观见学活动,坚定官兵做红色传人的信念。随着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该旅官兵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融入到通信保障、日常战备、学习训练全过程,掀起岗位练兵热潮。(白雪岩)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