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警校同庆共贺祖国华诞 不忘初心建设和谐边疆

2017年09月29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边检站官兵与小学生合影。

官兵为学生们赠送了脸贴和小国旗。

人民网锡林郭勒盟9月29日电 9月28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珠恩嘎达布其边检站官兵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第二小学联合开展以“警校同庆共贺祖国华诞不忘初心建设和谐边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边检官兵及全校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边检官兵肩扛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体官兵和师生注目行礼,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

在国旗下,边检站官兵和学校代表为全校1000余名师生普及了国旗、国徽、党旗、军旗、团旗、少先队旗的知识,生动地讲解了五旗一徽诞生的经过和象征的特殊意义。随后,双方党组织向部分党员互赠了贺卡及纪念品。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互动环节中,官兵为学生们赠送了脸贴和小国旗,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68岁生日快乐。(白嘎利 摄影报道)

(责编:韩笑(实习生)、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