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外交部称美航母若接近朝鲜半岛将加深各方敌意

2017年10月12日08:1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外交部称美航母若接近朝鲜半岛将加深各方敌意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11日电 (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外交部北美洲司司长鲍里先科11日表示,美航母若接近朝鲜半岛将加深各方敌意,希望美方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鲍里先科当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当前半岛局势十分危险,俄方深感担忧并已多次呼吁美方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鲍里先科说,俄美双方可以随时在互利的基础上达成共识,以避免朝鲜半岛问题出现灾难性后果。同时,俄方将继续与美方就该问题展开交涉,寻求各方能够接受的解决方案。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6日报道,“里根”号航母将在近期前往朝鲜半岛,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