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到北京总队十七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2017年10月15日11: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警部队野战文化小分队到北京总队十七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12日,武警总部野战文化小分队到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慰问演出。郑光傲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石玉甫、耿聆 郑光傲)武警总部野战文化小分队12日到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慰问演出,给基层官兵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伴随着开场序曲《“魔鬼周”我来了》,演出拉开序幕。演出由五场贯穿“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军旅实验剧和主题歌曲组成。《一夜小憩》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现了战友间相互帮扶的真情和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勇气。《突破迷雾》聚焦实战化标准,告诉官兵“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道理。《生日》通过给战友过生日的故事阐释了特战队员的生日就是勇士诞生之日的独特意义。《加码》表现了军民间深厚情谊和军人不怕牺牲、勇夺制高点的毅力精神。最后《庆功宴》总结了魔鬼周训练的酸甜苦辣咸,展现出特战队员珍惜军旅、珍视荣誉的高贵品质。伴随着嘹亮的战歌、铿锵的舞步,演出在官兵的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兵事兵演,鼓舞了我们基层官兵的士气,这是一台接地气,有兵味,官兵爱看的节目。”支队副政委吴兆新说,“野战文化小分队给我们带来这场聚焦实战谋打赢的精彩演出,激励了官兵投身强军兴军新征程的热情。”

  12日,武警总部野战文化小分队到北京总队十七支队慰问演出。郑光傲 摄

(责编:仝宗莉、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