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首都驻军官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7日14:1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都驻军官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连日来,军委训练管理部督导首都驻军按照严于平时、高于平时的标准,正规“四个秩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高标准做好部队管理工作。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委训练管理部专门成立部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首都驻军按照走在前列、标准更高的要求,强化领导责任,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提高部队管理水平。他们紧密结合形势任务和部队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规章制度,认真分析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开展教育整顿和隐患治理;始终保持部队正规的战备、训练、工作、生活秩序;教育引导官兵树牢首都意识和窗口意识,切实展现改革强军新风貌,展现人民军队好形象,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好样子,立足本职创佳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旭、白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