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驻香港部队某旅领导干部领学领悟带头深入

2017年10月22日08:2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驻香港部队某旅领导干部

  近日,驻香港部队某旅党委常委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这次学习的,还有来自该旅所属各营连主官,这是他们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而建立的联学机制。

  旅政委周文军介绍说,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领导干部只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才能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明白人,当好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

  在学习中,该旅要求旅常委、营连主官结合各自岗位和单位实际领学领悟、带头深入。旅常委结合岗位分工各自选定1个主题,登台为旅队官兵授大课;营连主官结合单位实际选取报告中的关键词,与官兵一起开展学习讨论交流。

  当天下午,该旅“攻坚英雄营”教导员魏漩在体会交流中谈到,驻香港部队要及时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一国两制”,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他的发言引起全营官兵强烈共鸣,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唐嘉)

(责编:朱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