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火箭军某工程部队党员骨干:岩层深处书写忠诚

2017年10月22日08:2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军某工程部队党员骨干

  机械轰鸣,尘土弥漫。今天上午,记者走进位于岩层深处的火箭军某工程部队二营国防施工阵地,只见数十名官兵正在掌子面上紧张操作,辨不出姓甚名谁,看不清职务军衔,唯一醒目的,是他们臂膀上佩戴的“党员突击队”袖标。

  营长郭勤建告诉记者,十九大召开期间,他们自发组成“党员突击队”,决心在施工一线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程部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就是要建设好我们国家的‘地下长城’。”在组织官兵学习十九大报告中,该营把全体党员拉到施工一线,郭营长率先戴上“党员突击队”袖标,第一个登上施工作业车。

  设党员先锋榜、建党员先锋岗、挂党员徽章……在该营,记者处处感受到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施工间隙,他们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刚刚晋升下士军衔的高扬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深情地说:“我们虽然看不见阳光,但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希望。作为导弹筑巢人,我骄傲!”(杨永刚)

(责编:朱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