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77集团军某旅新兵大队:报告激发成才热情

2017年10月22日08:2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77集团军某旅新兵大队

  “我立志当一名通信尖兵,让靓丽青春在三尺机台绽放。”今天下午,第77集团军某旅新兵张荣杰在班里组织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中率先发言,畅谈自己最新确定的“小目标”。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张荣杰所在新兵大队像过节一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训练间隙,党员代表带头热议分享报告关键词;课余时间,大家用手机跟帖点赞十九大精神……

  新战士李宏强抱着舞枪弄炮的想法来到部队,得知将在保障岗位工作后感到愿望落空,情绪一度低落。经过谈心交心,他很快打开了心结,“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强国强军宏伟蓝图,需要官兵勠力同心共同完成,不管什么岗位都是强军战位!”

  赶上好时候,定下好奔头。该旅领导介绍,通过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大队新兵不仅人人重新制订完善了岗位成才计划,不少人还积极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李佳豪 彭小明)

(责编:朱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