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广东省总队——

多彩活动赞成就

2017年10月22日08:3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图为官兵高举五星红旗、舞动威武雄狮,表达欢庆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作者提供

  “我给大家说点啥,专门说说十九大……”在武警广东省总队广州市支队教导队,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赞颂新成就 喜庆十九大”文艺晚会拉开帷幕。官兵编排的快板《赞赞党的十九大》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围绕“聚焦强军目标、展现强军实践、高唱强军战歌”这一主题,该总队积极开展“喜庆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形成“中队有精品、大队有亮点、支队有特色”的氛围。在训练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宣誓现场,担负城市巡逻的官兵刚下哨岗就上讲台,举行演讲比赛,畅谈部队和家乡的变化。广大官兵还自发设计制作《羊城卫士报》庆十九大专刊,战士张浩写道:“党的十九大像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极大地凝聚起了党心军心民心,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我们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无愧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新兵大队则举办书画摄影展,生动展示人民军队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编:朱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