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队召开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 苗华出席

2017年11月01日08:4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军队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今天(10月31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军队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战线的头等大事。要站在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魂聚气、勠力强军的政治高度,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排头兵、生力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苗华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按照走在前列标准,贯彻关键要实的要求,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官兵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贡献、历史地位、实践要求,大力宣传习主席在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决定性作用和贡献,引导官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立足新的政治站位,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铸牢军魂这个根本政治要求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官兵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着力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宣传突出出来,聚焦立起根本指导持续用力,讲清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清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讲清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的鲜明要求。要严格把关确保宣传的正确方向导向,紧跟学习贯彻进程推动宣传步步深入,以创新的思路办法把宣传搞得生动活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苗华指出,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军队宣传战线要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大力转作风、改文风,以崭新面貌、创新举措,为时代放歌、为官兵抒怀、为强军兴军鼓与呼,当好新时代的记录者、瞭望者和助推者,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欧阳浩)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