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司令员、政委带头领学领讲

战略支援部队“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开讲

2017年11月02日22: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闫嘉琪、宗兆盾)战略支援部队“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11月1日下午在北京开讲,这是战略支援部队贯彻“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官兵政治训练,集智研讨推动新型作战力量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高津、政委郑卫平带头领学领讲,与官兵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

据介绍,大讲堂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部署,进行逻辑化、专题化、体系化设计,细化梳理60个专题,安排军师级领导干部带着课题深化研究、集思广益增进理解、登台交流学习体会。参加交流的同志在原原本本学好报告、深刻领会意蕴内涵、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人人动手撰写体会。大家感到,大讲堂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深了理论溯源和深入思考,60个专题开小口、挖深井,人人说的都是心里流淌的、与实际联系密切的、有思想、有质感、有温度的话,让人听得懂、受启发、能走心。

连日来,战略支援部队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对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党委机关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开展热烈讨论。战略支援部队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部队宣讲辅导大会精神,各级深入学习习主席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领导干部毫无例外参加党小组会汇报交流学习体会,部队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编:冯人綦、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