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甘肃边防部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

2017年11月04日12:1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新战士互相帮助佩戴肩章
新战士互相帮助佩戴肩章

“我是一名边防警察,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1月2日,甘肃边防总队新兵连举行新兵授衔宣誓仪式。经过一个多月训练,沐浴着新时代的荣光,踏着新时代节奏的新兵们整齐列队,新兵连领导宣读授衔命令后,他们一排排接受领导授衔,一排排敬军礼,庄严而肃穆,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兵们一起高声宣誓,在整齐而洪亮的声音中,开启了自己的军旅生涯。

闪亮的帽徽、领花和红艳艳的警衔证明着他们的蜕变,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强化训练,他们已经实现由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边防军人的华丽转变。从今天起,他们将成为伟大祖国钢铁长城的忠实捍卫者,成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强支撑者。

授衔仪式结束后,新兵代表慷慨激昂的说道:“我们用激扬的热血青春,在军旅路上展现豪情满怀,我们用坚毅的毅力练出坚不可摧的过硬素质,我们要用豪迈的军歌唱响新时代军人的山呼海啸般的凌云壮志,我们要用活力四射的青春为新时代打call!”(靳文斐)

宣誓
宣誓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