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标杆(短评)

端  倪
2017年11月23日04: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要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驻守在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的武警北京市总队十支队,是一支以维护天安门地区庄严祥和为使命的部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支队官兵矢志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大力弘扬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赤诚的情怀,在特殊的哨位上有效维护了祖国“心脏”的安宁,在执勤一线立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有灵魂,就是铁心跟党的政治信念要愈加坚定;有本事,就是能打胜仗的胜战本领更加过硬;有血性,就是勇猛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突出;有品德,就是纯洁高尚的精神家园不断净化。“护卫国旗重于生命,守卫广场无上光荣”,支队组建25年来,官兵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四个意识”,在提升核心能力中凝聚磅礴力量。他们为了旗帜而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折射着心中的理想,宣示着对党的绝对忠诚。他们严格训练、追求卓越,用挺拔的军姿和铿锵的步伐,诠释着中国军人独有的气质和形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强军伟业需要更多像十支队官兵一样爱国奉献、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军人!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3日 06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