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政策制度培训班举行

2017年11月23日08:5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政策制度培训班举行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11月20日至21日,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政策制度培训班在京举行,军委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军队和武警部队军级以上单位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共30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系统学习,参训人员更加明确了坚决彻底停止有偿服务的根本方向,增强了推进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系统学习习主席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分别就房地产租赁、农副业生产、招接待、医疗、科研5个行业,以及社会化保障、法律事务、财务管理、软件操作4个方面进行9次授课辅导;组织围绕重难点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广泛听取各层级、各类型单位意见,梳理汇总8类154个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和现场答复。通过研读政策、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答疑解惑,明确政策要点和操作规范,确保部队依照相关政策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培训通过学习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掌握政策、明确方向的目的,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大家表示,当前停偿工作进入了攻坚决战的重要阶段,各单位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点和重点任务,着力在项目清停上用实劲、着力在军民融合上严标准、着力在善后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化解矛盾上求稳妥,科学筹划、突出重点、聚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交出满意答卷。(孙兴维)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