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许其亮在出席全军高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交流时强调

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2017年12月10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梅世雄)为期6天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9日结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大会交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牢记习主席对军队高级干部的期望重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许其亮指出,要用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校正人生坐标和前进方向,始终坚守革命初心,始终坚守信仰信念,始终坚守先进纯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思想、改造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攻坚克难、创新突破,把强军事业推进到崭新境界。要以自身良好作风形象感召官兵、带动部队。要立起新时代军人、大国军队战将应有的样子,扛起新时代备战打仗的担子,蹚开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路子。要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拓展军事力量建设和运用的领域空间,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大会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0日 04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