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学习乌兰牧骑 当好新时代文艺轻骑兵

2017年12月14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学习乌兰牧骑 当好新时代文艺轻骑兵

乌兰牧骑是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近日,火箭军文工团歌唱演员金波、郭芳芳作为火箭军的中国文艺志愿者代表,随同中国文联文艺演出小分队专门赴苏尼特右旗参观见学,并为边防官兵和边疆群众带来精彩演出。

“人民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人民”,为兵服务是军事文艺的永恒主题。火箭军文工团深入学习乌兰牧骑精神,心往基层想,人往下面走。钻深山、去阵地,上高原、到哨所,为常年奋战基层一线的火箭军广大官兵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火箭军文工团以乌兰牧骑为榜样,牢记为兵服务宗旨,当好新时代砺剑文艺轻骑兵,唱好强军兴军主旋律,为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贡献力量。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