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和平方舟医院船首访东帝汶

2017年12月15日09:2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平方舟医院船首访东帝汶

12月14日,在东帝汶帝力港码头,东帝汶民众挥动中国与东帝汶两国国旗欢迎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首次到访。江山 摄

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4日抵达东帝汶首都帝力,开始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首次访问东帝汶,也是中国海军舰艇第2次访问东帝汶。

当天上午,和平方舟医院船在东帝汶海军舰艇引导下,缓缓驶入帝力港。东帝汶防务安全部长索莫丘,中国驻东帝汶大使刘洪洋、武官黄大民,以及中国驻东帝汶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当地民众代表等500余人到码头迎接。

任务指挥员管柏林表示,和平方舟医院船在结束环非7国医疗服务后来到东帝汶首都帝力,进行友好访问并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与发展两国传统友好关系,推动务实合作。(江山)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