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帝汶总统高度赞扬和平方舟医院船的诊疗服务

2017年12月18日09:3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帝汶总统高度赞扬和平方舟医院船的诊疗服务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本报特约记者 江 山摄

12月17日,东帝汶总统卢奥洛偕夫人希达莉亚登上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参观,高度赞扬医院船为东帝汶民众提供的免费诊疗服务,并表示和平方舟首访东帝汶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是两国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图为卢奥洛总统和夫人希达莉亚看望在和平方舟医院船上接受治疗的东帝汶老兵。

自14日抵达东帝汶首都帝力以来,和平方舟医院船在主平台展开诊疗活动的同时,还派出了多支医疗队。由33人组成的医疗分队16日前往距离帝力约30公里的阿陶罗岛,为484名居民提供了诊疗服务。总统夫人希达莉亚专程前往慰问,称赞中国医生给岛上居民带来了健康与希望。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